January 15, 2011

单身

正式向我的初恋告别了

19以前的我,从来不相信forever love
直至他的出现
他 - 并没有很帅气, 也不是我的梦中情人
朋友们都好奇为什么我那么多选择,偏偏选择了这个男人
朋友都说,为什么我那么冲动
老实说,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被他的痴心而打动
或许,我们是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彼此

可能是寂寞冲昏了头,我在他还没完全忘记他前女友的时候就接受他了
情窦初开的我,对每一次的牵手,亲吻都会脸红心跳~
这一切都很美好
我记得有一次,我告诉他世界上是不可能有forever love
当时,他失望了,我以为一切就快结束
怎知道,他却很用心地说会证明给我看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他也确实让我开始相信爱情
他 - 开始让我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
可是当我开始相信这一切的美好的时候,问题出现了
我们争吵,我们冷战,我们复合,我们吃醋
每一次的争吵让我们的距离越拉越远
他 - 开始不再蜜语甜言
他 - 开始嫌我烦
我 - 也开始歇斯底里
我 - 也开始无理取闹
经历了1年128天的爱情漫步
09.09.2010 - 这一天,我心碎了
可笑的是,他给了我好多愚蠢的理由,也用了最卑劣的分手方式
我连解释,连澄清的机会都没有
被冤枉的那一刻,我真的痛了,真的醒了
当时的我,哭了,疯了,崩溃了
我终于体会了心痛的感觉
它是多么苦涩,痛得让我窒息
最痛的是,越小的回忆越多感受
我找不到理由放弃...

单身后,我很想不开
醒来 - 我在哭
上班 - 我在哭
驾车 - 我在哭
吃饭 - 我在哭
听歌 - 我在哭
看戏 - 我在哭
聊天 - 我在哭
笑着 - 也哭着
睡觉 - 也在哭
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成了我最痛苦的回忆
他的样子,他说过的每句话,成了我每晚的噩梦
一幕幕 我比不上眼睛 残忍的甜蜜
一封封 删不去的简讯 烙在心里 痛在心里
我常告诉自己,这一切只是一场玩笑
当我从噩梦醒来,他就会对我笑,向我说声抱歉
可是当我醒来,枕头是湿的,电话也没留言,我才发现,这一切不是梦
他不爱我了 他不爱我了 他不爱我了 他不爱我了 他不爱我了 他不爱我了

我从来没想过,我的初恋,可以伤得我这么重这么深
终于,让我看穿了爱情
我决定把这回忆抹得干干净净
分手的理由,我不想说了
纵使有再多的遗憾,都已经过去了
曾经有人问我,还爱他吗
我说,很恨他
现在我想说,“不爱了”
我不恨他,不是因为还爱他
只是真的......不想去恨了
就只能这样了 既然决定了
我唯一能说的是 祝你快乐

告别了 这刻骨铭心的初恋
单身 我来了 =)

1 comment:

  1. 看~有流星~許個願吧~
    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