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09

影射

星座真的可以准确地说出人的“缺点”~
以下是我看了12星座中,挑选出来最准确的2个星座....

狮子座:死要面子足以害死人。因为太过在乎外在,狮子座不但自己辛苦,也弄得周围的人跟著受累。-我自己知道是谁就好了~

处女座:超ㄍㄧㄥ的处女座,很多事情往往显得比较杞人忧天,甚至忧心焦虑。悲观的想法常常让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甚至还会影响到团队的士气;没有活力的处女座,如果再遇到困难,恐怕就会自我压抑而变得自闭。


*处女座是我要献给亲爱的Sherona~~原来你悲观及杞人忧天一部分是生日日期害的~~太可惜的是这个星座分析没说怎么改进这些缺点~不然你可以参考~~
Sherona,希望你看了这个post之后不会生气哦~这可是我的用心良苦~haha~~
其实朋友之中你是属于超悲观的那个,虽然这不是什么天大的坏事,因为过于乐观不一定是好事,不过正如星座说-“悲观会影响团队的士气”~如果持续这样,你的人际关系会negative的哦~
所以只要你把思想放开一点,不要每次都把自己封锁着,也别每次说自己没身材没样貌(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就算拥有超完美样貌身材的美女也难免不会有缺点啊,就拿我来说,虽然我很瘦,每次羡慕我说很容易买衣服,可是你也有我羡慕的部分啊,你有超丰满的上围,电人的大眼睛及我超爱的白皮肤,别再悲观了,你看我就算身材及瘦我也不可能会让这么黑的皮肤变回白,也不可能让飞机场变成everest mountain。但是你还有机会,我相信只要你瘦下来,到时候就不愁没人约你,没人追求了啦)
还有啊,别说自己没朋友,每次被忽略,这样很容易被朋友排斥的咧,试问谁会喜欢这样的朋友,以前我也一度很爱计较,别人说的话题我因为没跟他们hang out 不知他们在讲什么就发脾气说为什么没带我出,然后搞冷战,我以为这样做会吸引他们的注意,让他们不再忽略我,其实我知道这样做会让他们讨厌我~就这样,我失去了一班很好玩的朋友们。以上的经验是要告诉你说,趁现在你还没踏入社会工作的时候好好的改进,融入我们的社交圈子,要知道工作最重要的是人际关系。不然到时候公司没人愿意帮你,在外朋友排斥你,工作的时候就stress到你死的咯~

所以啊,把思想放开,be OPEN-MINDED,这样你整个人都会变得有活力yo~


加油吧,我们支持你! =)


2 comments:

  1. 朋友,加油哦^^乐观点,人生才会美满哦@@
    我们要学宫心计的刘三好哦~~

    ReplyDelete
  2. haha ya~

    做好事,存好心,说好话~

    ReplyDelete